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2-06-24 14:51:09

6月23日,农工党威海市一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主委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秘书长、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及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农工党市委会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以推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为工作主轴,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按照“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全省及全市发展实践要求和重点工作,加强重点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助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