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省直一支部携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2-06-27 14:06:28

6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德山带领齐鲁医院支部党员赴众阳健康科技集团与省直一支部党员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中医人工智能研讨交流活动。省直一支部主委王爱参加活动。
刘德山一行首先参观了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众阳健康的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创新历程,公司在一体化数字医院、智慧健康、智慧康养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成果的技术突破和市场应用情况。技术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王新陆中医诊疗机器人的情况。党员们就捐助喀什地区肺科医院中医机器人的可行性、运行难点解决方案及中医人工智能诊治肺结核联合攻关课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提出合理化建议,找出联合攻关的靶点。
研讨后,刘德山一行参观了省直一支部农工党员之家,王爱介绍了省直一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组成及支部历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及做出的成绩。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刘德山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路新、内容实、效果好,这种模式值得推广。两支部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取长补短、携手奋进,对推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大有裨益。
 
(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 李昌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