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举办2021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会  时间:2022-06-29 14:46:02

6月16日至26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举办2021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副主委陈诗本、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60多名新党员参加培训。市委会领导为2021年度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
李玉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党员是新鲜血液,为市委会增添了蓬勃生机,希望新党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农工党谱写新篇章。
李玉海为新党员们系统介绍了农工党党史、农工党青岛地方组织的建立及其历史沿革。培训班邀请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娜娜为党员们作了《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聚奋进正能量》的辅导讲座,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工作新思想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6月16-19日,及23-26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带领第一批,副主委陈诗本、秘书长赫旭带领第二批新党员赴枣庄、临沂,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红岛·红船·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沂蒙红嫂基地、临沂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开展为期四天的现场教学。期间还为新党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培训。
在枣庄,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秘书长李思杨陪同参观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双方围绕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搞好参政议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开展座谈,介绍各自在党务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经验,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探讨做好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推动农工党事业,为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