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八支部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省直八支部  时间:2022-06-30 15:35:25

6月28日,农工党省直八支部在市中区绿地中心中交集团山东区域总部举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2周年主题学习活动,邀请农工党省委会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吕善勇讲专题党课。八支部主委郭新升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吕善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新升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把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立足本职积极履职、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