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06-30 15:40:57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6月28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出席会议,5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农工党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党员们认真作答,进一步巩固了相关知识。
滨州市统计局经济社会综合调查队副队长王安鹏以《科学分析形势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授课,围绕统计的角度、逻辑的深度和分析的维度三个方面,细致的讲解了滨州市经济现状,通过对滨州市经济形势的分析,使党员们进一步“知滨州”,为更好地“建滨州”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邀请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王胜军作题为《关于建言议政工作的几点想法》的专题辅导,通过多个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建言议政存在的问题和签批采用情况,从建言献策的基本要求、选题及应注意的要点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使党员们增强了履职参政的动力与信心。
与会党员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学习,明确了参政议政履职方向,提升了建言献策能力,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多观察多调研多动笔,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责,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