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庆“七一”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7-04 13:06:27

7月1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经济支部、国企支部开展庆“七一”学习调研活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副主委牛学卿,秘书长陈德等参加活动。日照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金光,市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守军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市智慧城市科普体验中心,党员们参观了未来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惠民”、“数字政府”、“数字经济”等展区,体验了数字化体育和文旅活动,通过飞行影院体验观看了日照知名景点和城市数字产业规划蓝图,对数字日照发展历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体验。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对日照市应急指挥平台和智慧安监等应用场景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和应急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等进行现场展示,就应急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惠旻要求党员们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大家表示,将紧抓数字日照建设发展机遇,立足实际,着眼需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数字日照建设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