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开展  时间:2022-07-04 16:12:59

7月2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会组织党员骨干到博山区颜神古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主题展是淄博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出的大型主题展览。百年党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探寻中国道路、接续奋斗的革命史、建设史和改革史。对于淄博这座老工业城市来说,百年党史,也是一部红色工业发展史、民族产业振兴史、先锋精神淬炼史。展览以工业史为载体讲党史,回溯建党百年历程,挖掘红色工业资源,传承红色精神基因,打造党史教育基地。历经一段段峥嵘岁月,跨越一个个奔腾年代,承载一次次沧桑变革,淄博这座底蕴丰厚的工业城市,在一路高歌中前行,创造更璀璨的未来。
随后,大家在博山“农工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博山基层委主委高峰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农工党博山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党员衣春娜、赵兵两名同志从撰写社情民意站位要高、求新求真、建议精准、立足专业建言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