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到宁阳县伏山镇开展“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来源: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  时间:2022-09-01 14:59:24

8月30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一行6人到宁阳县伏山镇服务中心,举办“同心惠民•关爱儿童”捐赠活动,向伏山镇30名儿童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补贴、学习用品、美育包、防疫药品。支部主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爱心企业家杜小伟,宁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瑞卿,宁阳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世强,伏山镇镇长肖文博等参加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心理咨询师王琳运用讲述故事、讨论启发、一对一交流等方式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沟通,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课,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孩子们形成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心理压力得到有效释放。
孙录宝一行随后进行了家访,深入了解孩子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不怕困难、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帮助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