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数字党史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9-02 16:34:23

8月31日,农工党枣庄市数字党史研究中心揭牌在枣庄市嘉汇大厦举行。省政府参事、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一级巡视员吕善勇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主持揭牌仪式,市委会副主委王涛、孙念素、张蓝兮,秘书长李思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数字党史研究中心承办者、枣庄郝涛企业形象策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涛介绍了农工党枣庄市数字党史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吕善勇、艾百灵共同为“农工党枣庄市数字党史研究中心”揭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数字党史研究中心,并就党史研究开展座谈交流。
吕善勇对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在数字党史研究中心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充分发挥中心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作用,要以这次揭牌为契机,把党史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高度重视党史研究工作,通过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展现农工党历史沿革、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的历史。下一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数字党史研究中心“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使之成为学习农工党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广泛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切实增强统一战线教育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引导全市各级组织认真学习历史,传承农工党前辈爱国、革命、奉献精神,努力为枣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