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国资行业支部与省直九支部到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22-09-19 14:27:37

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7日,农工党省直国资行业支部与省直九支部共同前往章丘区三涧溪村参观学习。
三涧溪村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村庄。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探寻三涧溪成功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的“基因密码”,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三涧溪村的基层党建、村域溯源和乡村振兴工作。丰富翔实的文字资料、类型多样的图片视频、清晰透彻的内容讲解使整个参观学习更具场景感、真实感和参与感。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建引领是动力源泉,三涧溪村的成功离不开党支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离不开党组织强有力的保障。
参观结束,党员们又在国资行业支部主委王鸿雁的带领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探寻三涧溪村以党建为引领、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的发展之路,对深化政治共识,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解与认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交流了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
省直国资行业支部主委王鸿雁、副主委马胜男,省直九支部副主委马宏伟、委员韩琳及两支部部分骨干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省直九支部马宏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