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槐荫区总支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20 14:38:06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族群众共同团结进步、繁荣发展良好氛围,9月1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槐荫区总支走进吴家堡街道西张家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华东,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党培杰,副部长张红蕾,槐荫区总支部主委刘莹莹参加活动。
活动中,儿科、耳鼻喉科、保健科、口腔科、骨科、痛疼科、中医科等专家党员免费为200余名村民义诊。医护人员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讲解常见疾病预防、安全用药及健康保健常识,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特别叮嘱有心血管疾病及血糖高的老年人要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诊为当地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感受到了民族一家亲的同心情谊。槐荫区总支向西张家村委会捐赠了卫生医疗书籍和防疫物资。
座谈会上,西张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徐锋,区发改局派驻第一书记韩建平介绍了西张家村近年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座谈会围绕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团结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村党史纪念馆。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槐荫区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