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开展推进农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9-20 14:40:39

9月19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带队开展推进农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栖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沈兴海,市委会委员孙丰宝,福山区支部主委林茂恒及福山区支部相关党员专家参加活动。福山区、栖霞市农业农村局及镇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邹常厚一行实地参观了烟台顺泰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山区宏坤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栖霞市丰卓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栖霞市乡恋果品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围绕提升专业合作社实力,提高农业组织化规模化进行深入座谈,听取了组建联合社、多村抱团发展、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先进经验及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
针对农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是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课题组将尽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积极推动烟台合作社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