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举办省直骨干党员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9-23 08:57:16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农工党省直骨干党员和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立足界别优势推进议政建言提质增效,9月21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省直骨干党员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13名来自环保等领域的骨干党员分别汇报了自身岗位履职情况以及近年来参与党派工作情况,围绕所在工作领域谈感想、讲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环保领域党员还围绕环保领域参政议政选题进行了讨论。
付军表示,本次座谈会效果好、收获大,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他强调,省直骨干党员要带头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学习;带头抓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带头强履职,积极参与党派的各项工作,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团结,共同提高。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