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参柬”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23 11:11:35

为进一步提升“参柬•农工呈”品牌效能和影响,充分发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参政议政智库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9月2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参柬”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林霞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斌、秘书长汪鹏参加会议。
与会智库专家着眼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围绕“参柬”重点选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刘传勇向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市委会参政议政智库自成立以来,在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多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被转化为市委会提案、建议得到中共市委市政府采纳,希望参政议政智库专家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参柬•农工呈”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咨政献言,与农工党市委会携手助力中共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