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医学支部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来源:山东大学医学支部  时间:2022-09-27 15:31:18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为增强群众的爱牙护牙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9月17日,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医学支部联合绿城百合花园小区所在街道及物业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一次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义诊活动。
山东大学基层委医学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各地要高度重视口腔健康宣传工作”要求,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医学支部主委魏福兰发出倡议,并精心组织安排,借助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作为三甲口腔医院的专业优势,积极协调医院各专业专家资源,为社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活动期间义诊地点门庭若市,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口腔健康问题,让他们对自己的口腔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提高口腔保健意识。
这次义诊活动既发挥了医学支部各位农工党员的专业特长,也宣传了多党合作制度,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获得了圆满成功。
 
(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医学支部林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