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10-19 16:00:26

10月1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副主委仇冰玉、付军(兼秘书长)、刘传勇、卢俊参加学习。
段青英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大力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助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