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理事纳新线上会议

来源:农工党省企业家联谊会  时间:2022-11-28 14:25:33

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建设,提升影响力与凝聚力,按照《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和《活动管理暂行办法》,11月26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纳新线上会议。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出席会议,轮值会长邢玉军主持会议,各副会长参会。
会上,邢玉军对新入会的各位理事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共同团结,抱团发展,在农工党省委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与时俱进,扎实工作。
张明勇详细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历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职,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企业交流等活动,为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各位新入会理事介绍了个人及企业情况,表示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为农工党员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共促发展的协作平台,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入会后,将遵守规章制度,在这个平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农工党和企业家联谊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