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部分基层组织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29 14:00:27

11月25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3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基层组织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孙翠玲指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支部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带动支部党员把支部建设成一个团结有序、履职有效的基层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深入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