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班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12-01 11:26:01

11月28日至3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在枣庄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主持开班式,枣庄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屈彦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委会秘书长李思杨出席开班式,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郭姗姗应邀参加。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观影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烽作了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报告,枣庄学院副教授刘新全作了题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史》的报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建设教研室主任王彩玲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的报告;并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朱述成和市政协信息科科长邢超分别作了《深入了解政协知识 积极提升参政能力》和《如何认识和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辅导;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座谈研讨,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职责,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