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3-03-20 10:34:42

3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主持会议。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对2023年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蓝兮指出,学习宣传工作是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民主党派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关键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才能在思想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才能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融入到履职尽责全方位。2023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二是要健全完善理论学习机制,深化理论和党史研究;三是要加强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奋力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