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3-03-22 11:10:09

3月19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主持会议,副主委杜娟、张冰、王学岗,秘书长张静参加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派员到会指导。
赵素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逐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创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力量。
赵素婷强调,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健全完善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着力营造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氛围;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践行中共聊城市委“三提三敢”要求,聚焦“六个新聊城”建设,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聊城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后,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参会委员对市工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