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5-22 11:53:28

5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八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仇冰玉、付军、薄涛、刘传勇、张保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林武书记在走访省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立足“四个彰显”,聚焦建言献策、创新创造、壮大民企、双招双引、共同富裕“五大行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建强领导班子、搞好组织建设,牢守廉洁底线,充分发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德廉文化教育基地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