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农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走进沂源西里

来源:  时间:2023-06-05 17:35:31

5月2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齐鲁农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走进沂源西里,在沂源县西里镇希望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主委、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侯波涛,农工党淄博市委会秘书长魏立秀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共向西里镇20名困境儿童捐赠2万元现金及价值1万元的教育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付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将生活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了解生活现状和下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启动仪式后,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和淄博市委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助力西里乡村振兴。农工党淄博市委会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为其安装灌溉设备、硬化生产道路、配备医疗设备。此外,还邀请农业专家和农产品物流企业实地对接,进行种植技术指导和帮助解决水果外销问题,真正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
付军表示,农工党省委会将进一步凝聚农工党内资源,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长期关注和支持西里镇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积极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