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8-05-24 09:50:00

5月24日,农工党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烟台市海悦大厦召开,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应邀出席。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副主委邹常厚、王茂波、郝翠芳及各市委委员出席会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副主委邹常厚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材料;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为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了任命证书;为2017年度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书;邹常厚、王茂波、郝翠芳分别就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洪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王洪波在发言中倡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参加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写好社情民意,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并将创新思维模式和工作方法融入到青年工作的始终。
李京波代表农工党烟台市委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农工党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目的在于为广大青年党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提供新的载体,也为各位委员发挥作用提供重要舞台。广大青年党员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履职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汇聚起团结奋进正能量,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还邀请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临沂市政协常委、临沂市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兼区科技局副局长王观利同志作参政议政辅导讲座,从多个角度为与会党员讲解了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很大的帮助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