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调研组赴商河县调研康复产业与医养结合发展情况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5-28 10:11:00

为认真贯彻中共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做好康复产业助推医养医养结合示范省建设的课题调研,5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率农工党省、市联合调研组赴商河县开展调研。中共商河县委书记陈勇出席活动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共商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孟庆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悠养中心和商河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商河县副县长崔泽花汇报了商河县康复产业及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创建情况。陈勇书记结合商河县医养结合远景规划、依托资源优势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创建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段青英主委对商河县借助资源优势,发展康养新模式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商河县委、县政府对于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具有商河地域特色、商河发展模式的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创建工作的有力推动,商河县走出了适合当地养老服务机构发展的新路径,为当地康复产业提升规模拓宽了新渠道,打造了适合当地医养结合建设的新特色。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和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将积极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康复行业发展继续深入调研,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山东省、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推进实施,为打赢新时代的济南战役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