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调研济南市城市更新工作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6-04 10:41:00

为认真贯彻中共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农工党济南市委2018年重点课题“以‘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为契机,提速城市更新”的调研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调研组在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基础上,为进一步作好深入调研,全面掌握情况,5月30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率调研组一行九人,赴市城市更新局进行调研。济南市城市更新局副局长陈红出席活动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城市更新局副巡视员、“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办公室主任王浩参加活动。
此次调研,了解到济南市“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试点区域进展和推进棚改旧改、老旧小区整改和城市双修的最新情况,包括城市更新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对城市建设中如何激发都市功能、增强城市魅力、提升居民对城市的获得感与满意度给予了重点关注。段林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和重点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下一步农工党济南市委将积极对焦济南市“1+454”体系,围绕提速城市更新这一领域开展重点调研,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