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总结暨培训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6-20 13:57:00

6月1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2017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总结暨培训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优秀调研成果、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邀请济南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福俭做参政议政专题辅导报告,中铁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社保处副主任医师、农工党济南市委委员战伟东做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会议。
段青英在讲话中回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抓好参政议政这一核心工作;三是打造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她强调,当前各基层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广大农工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意见,继续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自身建设中培育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平实简朴的生活作风,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精神,保持平易近人、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助力医疗康养名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开创济南市新时代农工党各项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受表彰人员及新党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