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赴济南市规划局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6-25 14:13:00

6月2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带领农工党济南市委课题组一行9人,赴济南市规划局开展“以“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为契机,提速城市更新”的重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济南市规划局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城市更新发展过程中高水平编制规划、高标准落地、大数据方面的应用、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等多个方面与济南市规划局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城市更新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段林对济南市规划局给予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此次调研,对济南市“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规划的实施、规划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的有效措施有了总体了解,为下一步的调研工作提供了在规划方面强有力的支撑。调研组将把调研成果认真加以梳理完善,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我们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对焦济南市“1+454”工作体系,开展好城市更新这一重点课题的调研,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