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赴市中区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7-02 14:57:00

6月28日,农工党济南市委课题调研组赴市中区开展“以“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为契机,提速城市更新”的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参加活动,市中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中区经十一路特色商业街、乐山小区实地考察特色街区综合更新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良春、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洪利与区重点办工程办、四里村、杆石桥办事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市中区目前特色街区综合更新的实施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调研组成员就目前特色街区更新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段林对市中区委、区有关部门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市中区在特色街区更新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特色小区更新改造中作了大量细致工作。马鞍山街区作为我市首个全国级特色街区,综合改造的更新有特点、有文化、有活力、有魅力,承载了市民越来越多的历史记忆和时代温度,品牌带动效应发挥明显。乐山小区作为老旧小区经过改造提升后大有改观,社区居民获得感增强,生活幸福满意度提升。我们将把这次调研成果进一步整理提炼,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提速城市更新及我市十大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