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市联合调研组到长清区万德街道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7-02 14:59:00

6月2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助推乡村振兴调研组到长清区万德街道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长清区人大副主任时华勤,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波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店台村和马套村,实地查看了龙凤庄园民宿、马套将军山旅游度假合作社休闲体验区、农耕茶文化区和高端民宿区以及两村利用地理环境优势发展采摘、民宿等乡村旅游产业,以此助力乡村经济振兴的实际举措,并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经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万德街道办事处立足优势,创新理念,发展标准化、品牌化旅游,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在发展旅游的同时,要科学规划,品牌营销,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会重点关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和制约因素,通过更深入调研,找到科学应对之策,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