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临沂市委到兰陵县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08-06 15:48:53

 8月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农工党临沂市委一起到临沂市兰陵县开展“打造新时代一懂两爱村级干部队伍”调研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波涛、挂职干部李伟,农工党临沂市委副秘书长薛福香、河东区支部主委沈庆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兰陵县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兰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彦玲主持,兰陵县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局的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和村委书记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就兰陵县农村队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大家普遍认为,农村干部队伍存在年龄老化,文化水平低,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等问题。要提高村干部的待遇,加强对他们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能力和工作热情,让他们切实担负起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的重担。
调研组表示,这次座谈会,切实了解了基层的一些状况,收获了很多,他们一定要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总结好,汇报好,争取写出好的建议案,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