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调研组赴安徽、河南调研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情况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8-10 17:35:47

为认真做好省委《山东省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研究》重点课题,8月6日-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率调研组赴安徽、河南调研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情况,调研组与安徽省卫计委、合肥市卫计委、河南省卫计委有关部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到安徽界首市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农工党山东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王爱及部分农工党员参加调研。安徽省卫计委副主任高俊文、河南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周勇、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等分别出席座谈会。
安徽省卫计委副主任高俊文、合肥市卫计委规划信息处处长龚仁俊、河南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周勇分别对安徽省、合肥市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中部区域中心建设情况、河南省的健康医疗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信息化建设、区域中心建设好的做法、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吕善勇副主委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消化吸收对两省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应用情况的调研成果,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分析,高质量地完成省委重点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