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赴厦门进行“放大峰会效应 提升城市品质”课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8-17 15:07:42

8月14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李玉海、秘书长尹成方带队赴厦门开展专题调研。“放大峰会效应 提升城市品质”课题是农工党青岛市委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旨在为后峰会时代,如何从旅游、会展、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和形象提出可行性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一行与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会展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旅发委资源规划处付锦凝详细介绍了厦门市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发展亮点,会展管理局鲁玫从会展扶持政策、形象推介、平台宣传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厦门市会展业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如何促进全域旅游、打造旅游产业大数据平台、后金砖和后峰会时代如何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拜访了厦门市农工党市委机关。
调研组一行在农工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汤序俭的陪同下,参观了筼筜书院,这座厦门首家现代书院在2017年9月金砖国家会议期间,作为中俄两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和共同参观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的场所。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厦门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厦门城市历史文化及总体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