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2-11-12 14:52:01



   
     10月30日
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会在济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王新陆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是一项重要职能,是民主党派生命力和活力的体现。专委会的主要作用就是将我省广大农工党员的个人智慧和力量汇集起来转化为集体参政议政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农工党参政议政质量和效能

王新陆强调,专委会农工党省委直接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要求,立足全省建设的大格局和发展的大目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专委会工作,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把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为履行职责的主线,贯穿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要精心组织选题,讲求实效,多察实情,多谋实策。

王新陆最后要求大家,要认真负责、创新工作,真正担负起全省党员赋予的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共设置了十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别是:医药卫生委员会、科技委员会、人口计生委员会、资源环境委员会、社会管理委员会、法律援助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联络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