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六届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1-15 16:01:42

1月12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六届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德州召开,德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邵自升,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经济委分管领导、省委秘书长王军出席会议,经济委分管领导、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商怀君主持会议。
会上,邵自升部长代表德州市委统战部致辞,并对会议在德州召开表示欢迎。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大、农工党十五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经济委员会议事规则和2013年工作计划,并讨论确定了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提案。
吕善勇副主委对经济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充分认识成立专委会特别是经济委员会的重要意义,搞好专委会制度建设,为委员会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充分发挥经济委的优势,提倡奉献精神,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突出特色,努力履行好经济委员会的职责;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省委筹备成立的企业家联谊会。
王军秘书长号召大家为省委帮扶村——无棣县佘家镇王官庄村,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委员们积极响应,会议现场就有委员主动捐款,提出帮扶建议。
1月11日晚,经济委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