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8-12-07 11:12:52

12月6日,农工党泰安市委召开“实现智能化制造 加快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界别协商会议。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泰安市政协科教文卫工作室主任李建国,市发改委援疆办副主任杨小君,市中小企业办副主任李洪涛等出席会议。
会前,对山东泰开机器人有限公司和山东晨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泰安市发改委和市中小企业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与会专家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就加快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与泰安市发改委和中小企业办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坤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农工党泰安市委会根据泰安市委、市政协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部署要求组织召开的。近年来,泰安市围绕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在规划制定、完善工作体系建设、出台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力度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小微企业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徐坤强调,开展好界别协商,有利于把农工党界别的力量凝聚起来、把专业的优势发挥出来,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工党泰安市委将进一步提升协商的实际成效,组织广大党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利益诉求,为推动泰安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