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社法委、经济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26 16:36:35

2018年12月26日,农工党山东省社法委、经济委、企业家联谊会在济南召开联席会。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及参政议政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及全省民营经济座谈会精神。参政议政部同志就做好2019年省“两会”集体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动员征集,并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交流探讨。社法委、经济委、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19年主要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委员们针对当前热门的经济、社会、民生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作为党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要按照专委会工作规则和委员履职要求,积极作为,比贡献,比履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素养,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要发挥班子作用,强本固基,加强制度建设,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三是发挥专业界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活动;四是加强联谊交流,采取各种措施,联合开展调研、社会服务、培训等活动,加强横向、纵向联系,形成干事创业、履职作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