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4-08-07 16:44:50



 
7月31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了《双管齐下 促进民营医院健康发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华文俊、部分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的民营医院代表参加会议。
此提案作为农工党济南市委在年初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负责督办落实,济南市卫生局、人社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工商局等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沟通,当面答复、认真办理,卫生局修订了《关于加快发展民营医疗机构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意见》,人社局从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评定、职称评定、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入手,帮助民营医院规范内部管理,共筑民营医院健康积极发展新舞台。《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等媒体作了相关报道。座谈会围绕提案答复情况展开讨论,参与调研的民营医院代表对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目前尚未解决的问题表示了理解,今后民营医院将“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为群众提供更多更细致的医疗服务,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多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始终把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作为重中之重,特别是召开这次座谈会,将提案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的民营医院,这也是农工党济南市委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形式、提升提案质量的新举措,这项举措使提案工作有始有终、严谨务实,促进参政议政工作的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