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陆主委率队赴省畜牧局调研

来源:  时间:2014-08-07 16:56:03





 
8月6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率领农工党山东省委调研组一行六人到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就“我省畜牧业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冯继康、副局长唐建俊出席。
冯继康局长就全省畜牧业发展和畜禽粪污综合治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成员在听取情况后,就畜禽业污染分类、技术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发展的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新陆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向省畜牧兽医局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山东省畜牧业的发展对山东、对全国乃至全世界作出了重要贡献,畜牧业污染治理关系到食品安全,关系到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涉及面广量大,全省上下应共同努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新技术推广应用,并呼吁建立畜禽污染治理专项基金,在机构改革中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我省畜牧业生产转方式、调结构,产业升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