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秘书长率队赴川渝就农业污染治理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4-10-11 14:39:46









根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由农工组牵头开展“推动我省农业污染治理”界别协商议题。为做好课题,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率课题调研组成员9月22-26日赴重庆、四川进行调研,与川渝两地农业厅(农委)、环保厅(局)、农科院等有关单位进行座谈,并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期间,在农工党重庆市委和农工党四川省委的协调安排下,调研组分别与重庆市农委、环保局和四川省农业厅、环保厅、农科院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川渝两地农业污染治理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并前往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考察该镇草坪村城乡清洁工程及农业污染防治情况,赴重庆市隆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广汉市荣发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考察其畜禽污染治理,详细了解种养结合的生态养殖模式。
调研组一行还到重庆市渣滓洞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