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计生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14-10-27 09:07:24

10月14日至15日,农工党滨州市委计生课题调研组赴无棣县、滨城区和邹平县就年度重点课题----生育政策调整后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影响进行调研。调研组由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带队,滨州市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增禄,党组成员、滨州市人口协会副会长李梅生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走访了无棣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展示中心,滨城区北镇街道办春晓社区、彭李街道办大河社区,邹平县明集镇兰芝里村,认真听取了无棣县、滨城区和邹平县近年来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与市计生委、相关县区、乡镇街道办召开多次座谈会,仔细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围绕生育政策调整后计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就人口变动、违法生育、出生性别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计生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看到滨州计生工作在全国树立了典型,争得了荣誉,刘凤感到非常高兴,对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计生系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干部队伍,对各级计生部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的创新进取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在深入基层调查的基础上,将开展好综合论证研究,打造重点课题参政精品,积极向滨州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调研组在无棣县召开座谈会
 

在无棣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展示中心调研
 

滨城区大河社区计生服务人员为调研组演示手机计生信息系统
 

调研组在邹平县明集镇兰芝里村查阅计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