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带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24 16:10:51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与政府对口部门的联系,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2019年1月23日-24日,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同志先后走访了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生态环境厅。
王军副主委在走访座谈中,向各对口联系单位介绍了2018年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向各单位一直以来给与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走访人员一行认真听取了对口各联系单位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王军副主委提出,希望与各联系单位建立有效常态化的对口联系新机制,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和形式,不断增进双方联系沟通,拓宽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渠道,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海洋经济等重点工作,扩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展调研、社会活动,将对口联系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山东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献计出力。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刘玉明,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肖培树,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杰和各对口联系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会见了走访一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