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陆主委走访山东省农业厅

来源:  时间:2014-11-25 09:15:32

2014年11月1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等一行到山东省农业厅走访。山东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巡视员刘芳原等参加座谈。
王新陆主委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农业厅多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全省粮食12连增,山东省农业厅功不可没,对省农业厅多年来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政府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联系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在总结过去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完善对口联系的各项具体制度,使这项工作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如建立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征询意见建议机制、信息交流机制、专题联合调研机制、学习座谈机制、定期走访机制等,把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后,王新陆主委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农业厅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