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开展“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林果业发展调研暨爱心果树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1-13 09:36:27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会开展的“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主题活动,更好地促进生态枣庄建设,1月6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带领市直总支部分党员,赴山亭区水泉镇水泉子村就特色林果业发展进行调研,并为该村捐赠购置优质果树苗款1万元。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枣庄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主委林青及山亭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艾百灵主委在调研中指出,自2014年农工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农工党枣庄市委紧紧围绕农工党山东省委着力打造的“和谐山东、健康山东、美丽山东”三大品牌,不断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亮点,创新服务社会新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此次来水泉子村开展调研并进行爱心果树捐赠活动,是农工党枣庄市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体察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体现。市委会通过定期组织党员走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实地调查研究,以更好地集中党员智慧,发挥党派优势,在发展特色农业、促进村民增收、实现脱贫致富,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发展上尽参政党绵薄之力。同时,也祝愿水泉子村群众生活更加安康、富裕,村庄建设更加秀美、和谐。
随后,在枣庄市山亭区政协主席、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家云、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牛逸群、农工党党员、区政府副区长李成洲陪同下,艾百灵主委一行先后看望了村里的贫困留守老人家庭、残疾人家庭和特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价值千余元的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顺利,使困难群众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