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省政协委员徐言军建议:济南绕城高速免费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9-02-14 11:14:48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3日上午在济南山东会堂开幕。 山东省政协委员、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农工党员徐言军今年带来了关于济南绕城高速免费通行及有效缓解交通压力的提案。
徐言军说,济南市设立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后,绕城高速公路现已成为市内主要交通线路。他建议,凡在济南市区各入口上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且在市区内出口、机场高速出口下高速的车辆一律免费通行。
2018年11月4日,在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现场,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贾玉良对绕城高速是否免费问题回应称,绕城高速非常有希望实现免费通行。
“近年来,济南高新区内公司、居民数量快速增加,交通拥堵现象日益严重。”徐言军说,济南东站目前已投入使用,未来旅游、商务、出差流动人口也将会剧增。他还建议,济南规划、筹建横贯高新区南北、东西方向的高架路,增加高新区内高架路密度,南北方向以奥体中路、凤凰路,东西方向以工业北路、工业南路、世纪大道为高架快速主要交通线路。英雄山路南延至南二环高架路段,增加一个出口。
(转载自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