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06-01 15:59:04

5月23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临沂市兰山区政协副主席王观利为大家授课,来自各个支部的8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商怀君,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王观利主席作了题为《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的讲座,向大家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意义和作用、报送途径以及党派机关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同时结合大量社情民意信息案例,对社情民意信息如何选题、编辑、提炼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员们受益颇深。会上,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商怀君对进一步搞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市委会和党员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二是注重质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良言、献良策;三是健全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制度化水平,将社情民意工作纳入年底支部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