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表彰优秀调研报告,省委会十篇被评为优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2-21 14:12:01

近日,农工党中央发布了《2017-2018年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通报》(农工中办发研字[2019]1号),农工党山东省委会10篇调研报告被评为农工党中央2017-2018优秀调研报告。
近两年来,全省各级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党派自身优势,广泛发动党内专家参与,积极借力智库等社会资源,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咨询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和调研成果。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2018年底,省委会根据农工党中央调研评审要求,从众多调研报告中选取高质量、有价值、易转化的调研报告递交农工党中央。
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山东省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研究》
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山东省康复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关于深化山东省商事制度改革的调研报告》
《农工党山东省委赴德宏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调研报告》
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完善海洋经济体制机制入海污染物总量控制制度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如何建设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职业经理人队伍研究》
《关于建立黄河入海口湿地国家公园的调研报告》(东营总支)
《山东省养老服务业PPP发展模式及风险防控研究》
《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公共服务的供给的调研报告》
《关于山东装备制造业现状调查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研究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