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到济南市调研民办教育

来源:  时间:2015-10-16 15:08:28

10月12日,农工党海南省委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率调研组一行到济南开展“民办中小学发展”专题调研。
在济南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树勇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交流会,外国语开元国际分校校长史峰虹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海南及山东尤其是济南市民办教育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民办教育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认为民办教育机构要走得更远更好,不仅需要政府部门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支持力度,更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努力。调研组一行认为山东省尤其是济南市的民办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海南省进一步发展民办教育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于玲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