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政治学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12-22 08:25:01

12月10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政治学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邀请滨州市政协常委,原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尚景祥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参政议政专题辅导报告。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副主委高玉君,秘书长韩德富,市委委员许爱宏、王荣华、傅廷亮等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习班上,高玉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专题培训班上,尚景祥同志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政协工作的实践经验,分别从提案的含义,提案工作的特点,提案的提出方式,提案的主要形式,提案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灵活具体的生动讲解。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感觉受益匪浅。
座谈讨论时,刘凤主委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切实把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参政议政培训学习,密切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突出民主党派工作特点,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真言、献良策。
此次学习培训,对于统一广大党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进一步提高参政水平、为滨州发展献计出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习培训活动由秘书长韩德富主持,近70名农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