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6-04-12 09:35:20

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发展大局,农工党滨州市委于4月9日在滨州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邀请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处耿丽丽处长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社情民意工作”专题讲座。耿处长结合多年自身工作实际,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帮助党员掌握社情民意信息特点,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规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党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刘凤在讲话中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为民参政的快捷通道,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信息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学习,广大党员深感学有所获,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努力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培训班得到了中共滨州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农工党滨州市委班子成员及7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